close
胡椒雞

話說...

想吃胡椒蝦超級久了啦。

只是一直沒有嘗試是因為,我和羊都是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的人,所以有點卻步。

剛巧羊媽這次宰了三隻雞,還幫我切塊切好好的。

那...就拿一些做胡椒雞吧。

這道算是S媽教我的吧~

簡單、好吃是它的特色。

配上冰涼的可樂或是啤酒都好讚哦~^^



材料:

橄欖油  適量(因為Seair 只有橄欖油,所以就用這個囉)

雞肉塊  適量(請盡量挑有骨頭的,比較好啃)

白胡椒  適量(愛吃辣就多加點唄)

老薑片  二片(這個加與不加都無差,只是加了會比較香;而且我家老大說,煮雞湯時加幾片老薑片,可以讓肉快點軟,我不確定炒雞肉會不會也相同哦)



作法:

1.雞肉洗乾淨,可以稍過熱水川燙一下就好,不用煮到熟

2.倒油熱鍋

3.爆香薑片

4.倒入雞肉,不停的翻動,煎到讓雞肉表面有點焦焦的

5.倒入自己可以接受的胡椒粉數量

6.再攪拌均勻,就可以起鍋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