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0.F01blog
材料:
彩色椒 /// 我用了三顆

醬料:
泰式打拋醬三大匙
太白粉水二大匙
黑胡椒粉,灑一次
辣椒粉,適量


禮拜六跑去逛菜市場
恰恰看見彩色椒只賣10元一顆哦~
我不知道到底便不便宜
但對我來說
10元一顆這標題
讓我覺得好便宜哦~非買不可~XDDDD

本來要煮彩色椒炒肉
但肉片忘了拿下來退冰了…冏

看了看冰箱
決定來用打拋醬來試試看

首先
先用滾水燙一下彩色椒
因為用炒的,我都很不確定熟了沒,所以就用熱水燙一下

燙彩色椒的時候
就可以先把醬料調和啦~
用冷水哦…0.0

我很習慣炒鍋一定要加油
所以熱炒鍋時,還是有放半湯匙的油
鍋熱後,下彩色椒

因為先燙過了
隨手翻炒二三下,就把和好的醬料倒下去
加太白粉的原因,是為了讓醬料更巴的住彩色椒
只要攪拌均勻
就可以起鍋囉~

心得:
聽到老羊說一句好吃耶~
整個就很放心~XDDDDDDDDD

大家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