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梅子媽媽的手工動物帽(賣場連結
超可愛的吧~XDDD


小羊:

看你背著我玩積木
忍不住出聲叫你【小羊、小羊、小羊、小羊、小羊】
也許你太專心
也許不想理我

在台北都只讓你穿尿褲的我
只好伸出手指頭
搓搓你肥嫩嫩的大腿
你完全不受影響的繼續專注你的事情

我曾經想過,你是不是少了痛的感覺?
但原因是什麼我倒忘了
不過現在想起,應該不是少了痛感
因為你打針會哭
撞到頭會哭…

可那天
媽媽只想著【少了痛感】
又看到你不理我

所以搓搓搓之後
我捏了你的大腿
然後…
你轉頭,也沒看我
只是奇怪的看看你的大腿
一會就回頭繼續忙你的積木

於是我再伸出魔手
又捏了你大腿
你轉頭看大腿
沒發現什麼
小手卻在那邊撥啊撥的
發現真的沒什麼東西造成你大腿肉肉不舒服
又轉頭玩你的

我是個壞心的巫婆
發現醬子觀察你頗有趣的
於是我又偷捏第三次、第四次

第五次時
你終於抬起小小惱怒的臉望著我
我也終於忍不住爆笑出來
把你摟著,直喊【好可愛啊】


現在想想
我真的很愛惹怒你
我也真的很愛看你那被我惹怒的表情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你怎麼會碰到這麼壞心腸的媽媽呢?

可是
可是
媽媽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