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0074096_5
其實...
只是夏威夷pizza而已啦~ 哈
之前,在喵姐家研究了 小披薩 ,不過,那天情人節,Seair卻懷念起媽媽的味道,別懷疑,S媽也會做pizza哦,而且很簡單又好記,其實【愛情小pizza】說穿了,就是夏威夷口味的pizza而已啦~^^


材料一:
高筋麵粉150g
酵母粉 1小匙
鹽 1小匙
水 適量


材料二:

鳳梨片 適量   火腿片 適量
玉米粒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披薩醬 適量   起司絲 適量


作法:


1.先將材料一和勻,如果你急著讓麵糰發酵,我記得S媽會加一些溫水去和麵糰

2.麵糰和好後,室溫下放半小時讓它發酵

3.將發酵好的麵糰分三份,桿平(厚度隨自己喜愛調整,愈平就愈脆囉)

4.在麵皮上抹披薩醬,再分別灑上鳳梨片、玉米粒、火腿片、黑胡椒。

5.最後依喜好灑上起司絲

6.烤箱預熱200度

7.烤15分鐘



備註:


1.S媽的麵糰發酵法還有另一招,就是把它塞進棉被中,哈哈

2.披薩醬和起司絲,像頂好、家樂福都有得買,是很簡單就可找到的材料哦

3.披薩這種東西啊,其實是個變化性很大的食物耶,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發揮哦,我和呆頭羊是很偏愛夏威夷口味呢~

4.因為那天是情人節,所以pizza我弄成了愛心的型狀,你想弄圓弄方都嘛ok的啦~

5.家裡如果有蕃茄醬的話,也可以代替披薩醬,因為S媽以前就是用蕃茄醬的。



試吃結果:


1.我說:好吃好吃~我喜歡有點焦焦的起司皮~耶~真的有媽媽的味道說~^^

2.羊說:好吃好吃~以後可以不用花五、六百,叫必勝客的pizza了~這個比必勝客的好吃~



嘿嘿...好吃厚,那也要我心情好想弄才有得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