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
是在警告小羊.........的媽...XD



其實,我不跑步的
我曾在 優雅的天平座 一文中說過
 
但平時
小小的跑步還是會有
就是那種,短距離(十步內),心情好
或是正忙著的時候
 
我覺得這種小跑步,跟一般的跑不一樣
小跑步很可愛
很優哉
心情好時,很能表現那種雀躍的快樂
雖然我不知道我跑起來是不是讓人想吐血~XD
 
就像我心情好時
我也會忍不住走走跳跳
當然,也是那種小小小的跳一下
 
而最近
小羊實再太沒存在感了
我既沒孕吐,肚子也沒大多少
再加上這習慣已經伴我這麼久了
偶爾還是忘了小羊的存在而跑跑跳跳
 
忍不住
就會聽見旁邊的人說,不要跑不要跑...
然後就會突然對小羊很抱歉
 
拍謝...媽媽到現在還是會『恰恰丟』
我會盡量改進的
 
 
 
不過
想著想著
我也想跟小羊說,不要跑
乖乖在肚皮底下變成健健康康的小寶寶
再跑出來這世界和大家說『好』
 
記得哦~
 
 
 
 
 

Seair寫於97.07.21.1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