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珮阿姨送給小羊的第二份禮物
新生兒專用的小手套
老羊直誇好可愛
像章魚一樣~XD



小羊:
之前都把你當成女生對待
今天突然覺得
好多事情不能做了哦
 
比方說
就不能慫恿你去跟你爸討DAL
那我也沒辦法託你的福,多擁有幾支DAL了
 
比方說
不能幫你綁頭髮(雖然我連自己的都綁不好)
不能把你扮成小公主
不能叫你劉美麗
不能叫你劉正妹
也不能幫你挑可愛的內褲
 
叫你去跟你老爸撒嬌說要出去走走
我怕你反而被他誘惑去玩電動
 
以前覺得
我們兩個女生
可以一起裝可憐~裝哭來威脅你老爸
現在倒擔心你們兩個男生聯合起來欺負我
 
天啊
真麻煩
之前聽見你是女生時,害我失落感好大
現在知道你是男生時,我又覺得失望
嗚啊~
真是太麻煩了啦!
 
 
 
 
 
 
 

Seair寫於97.08.12.1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