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帶便當到公司吃
自己煮的飯
自己煮的青椒肉片
自己煮的榨菜肉絲

雖然便當好小好小,晚上超餓
可我那天從打開便當後,就一直覺得好幸福哦~



小羊:
 
我一直對你的星座有很大的意見
之所以先前會對你有可能是女生而產生很大的反感
有一半是來自於
射手座的女孩
會讓我想起不美好的回憶
 
怎說呢
是我的孩子吶
雖然我動過提早讓你出生的歪腦筋
但到底是自己的寶貝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好像也在一天天的釋懷中
 
畢竟
我的麻吉,也是射手座女孩啊
 
昨天你雲阿姨問起你的生日
我說可能是1204
她直覺就...厚...
我忍不住問她在厚什麼?
她說:射手座男生太好動了啦!
 
我說...呃,小羊不會耶
老是在睡覺
因為押
同期的媽媽,很多人都在抱怨Baby太好動
動的她們很不舒服
但我家小羊竟然要我動不動就吵你
你還不一定會動咧
 
雲阿姨想了會說...因為妳太憂鬱了!!!
 
 
哇咧
我會很憂鬱嗎?
好啦
我承認,我是情緒不穩定了點
但願你的星座能讓你活潑點~啊嗚~~~
 
 
 

Seair寫於97.08.13.16:36~

 
 
 
 
現實生活目前已到了十月
那天
忍不住想

小羊啊小羊~
你要不要在1013出生呢
醬子
以後我們可以互相送禮物哦
還可以一起吃蛋糕
一起慶祝

而且
醬子我就可以少記一個日子了

多好

只是
你可要確定你會健健康康的出來哦
醬子我們以後1013才可以開心玩


不過
我這樣跟老羊說時
我被罵了...嗚

Seair寫於97.10.02.1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