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
 
最近發現
連洗自己的腳丫都小小的困難
有次硬是把腳抬在馬桶上洗丫丫
竟然腳抽筋...冏
 
於是上周六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老羊放假帶我們去逛夜市
我進十元商店
拿了一支洗馬桶的刷子...(會很怪嗎?)
 
我:我要買這個!
羊:家裡刷馬桶的壞掉了嗎?
我:不是!
我:我現在洗不到自己的腳丫了(小小聲的說)
羊:................................用這刷很怪耶
羊:以後我幫妳洗好了。(然後羊就把刷子拿回去放了)
 
咦?咦?咦?
洗腳耶
那不是古代丫環幫老爺做的事情嗎?
啊....人家很不好意思耶
厚...很奇怪耶..............
然後呢
回家後
我還是又繼續自己努力跟腳丫奮戰
 
直到昨晚
真的忍不住了啦
我又抽筋了!生氣!
 
然後坐在馬桶上發呆一下
想說
好歹現在也六個月了
還能享受孕婦的特權只剩不到四個月了說
好啦
心一狠,還是拜託老羊幫我洗腳丫丫吧
 
只是
當老羊小心的幫我洗腳丫丫時
一點都沒有當大爺的爽快
反而覺得好感動...
 
小羊
我猜你也有感動到厚
因為當時,你動了~XD
 
 
 

Seair寫於97.08.22.12:35~


慘了
到時獨自一人在羊家待產時
沒有老羊
該怎麼洗腳丫啊...冏

Seair寫於97.10.03.1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