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彤妹結婚囉
硬是跟以彤A了一盒喜餅

圓圓紅紅的
一整個就很結婚的感覺

祝以彤妹幸福久久久囉





小羊體重:1330g(+617g)
小羊發育:頭圍好像太大了...(驚)
媽媽體重:+1.3kg(冏...又胖回來了哦?)
媽媽血壓:139(及格邊緣...繼續求降吧)
小羊照片:因為連我自己都看不懂,索性就不放了
 
 
 
懷孕28周要做50g葡萄糖抽血檢驗
看了不少媽咪因為50g沒過而慘遭虐待
阿珮也叫我要注意
不過我害怕歸害怕
竟然一點也沒注意
產檢前,口中還咬著水蜜桃軟糖咧...冏
 
 
一到婦幼
之前為了讓血壓不要太高,雖然婦產科在二樓而已
還是會坐電梯
昨天看人多,於是像烏龜般的走樓梯
羊在旁邊直喊,走這麼慢他很難過啦!
沒辦法!
我怕我走太快,等下喘起來,血壓又要爆高了
 
第一次一量就139
其實我有點想休息一下再重量
因為...我覺得我當時有點high~@@
不過想說反正過關了,就直接把血壓單繳給護士囉
 
 
果然今天產檢,雖然才27周
但要測血糖值囉
阿珮一直跟我說,那葡萄糖水很難喝,真的很難喝!
但我覺得很好喝耶~哈
 
我記得S媽以前不知道為啥
好像有這東西,我就常常偷泡來喝~噗
 
 
小羊這個月又長大了快一倍哦
雖然目前周數是27
但醫生說小羊這時間的體型像28周了
這還算正常
但小羊頭圍大了點
 
我開玩笑跟老羊說
小羊是大頭
我應該擠不出來,所以...讓我剖腹吧~XD
下場...當然被老羊白了一眼
 
 
然後因為我說
這禮拜感覺小羊動都很小力,也沒之前次數多
所以醫生另外安排了檢查
我們去另一個診間測胎動數和心跳數
一邊跟老羊聊天
一邊聽小羊的心跳聲
中間還一度因為小羊動了
導致機器抓不到心跳聲而發出奇怪的音樂
報告結果,一切正常
 
 
然後
抽血...我最討厭抽血了...一”一
希望50g有過,雖然我沒禁甜
可我也不想等到100g時,一天被抽四次血
冏...
 
 
六點下班
醬子在醫院忙一忙也九點多才回到家
和老羊都餓扁了
 
還好今天魯了放假的老羊
煮了他好久沒下廚做的咖哩飯
讚!
 
 
 
 
 
 

Seair寫於97.09.09.1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