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肚子。小羊23周
24周是6個月了,站起來後,也不是太明顯


↑ 我的肚子。小羊27周
我已經盡量調整成一樣的角度拍照了
看的出來肚子更鼓了些
實際上
肚子也真的有比較大了
而且產檢結果
27周的小羊,可比第一張大了600多g哦


↑ 我的肚子。小羊29周 ↑
肚子又更鼓了~XD

可是本次產檢
小羊才大了5g...0.0



小羊體重:1335g(+5g???)
小羊發育:正常
媽媽體重:+1.3kg(冏...)
媽媽血壓:143(繼續努力...)
 
 
 
距離上次產檢才隔了二周
本來今天應該只是去看報告而已
莫名奇妙被用掉一次產檢~@@
 
而原本手冊上註明的32周B肝檢驗
也在這次抽血了...(會不會太早押?)
 
 
今天本來要去宜蘭玩的
結果又有颱風要來
雖然事後證明沒影響
但這天的旅遊還是失敗了
於是吵著要吃牛排
 
結果吃完牛排才想起等下又要上體重計
天...
我應該產檢完再吃東西的~啊嗚(自以為醬子可以瘦一點~哈)
 
因為診間在二樓
雖然之前老羊怕我爬樓梯會影響血壓
但今天還是堅持走樓梯(我怕被笑...一一|||)
 
本來就覺得心臟跳的有點快
爬完樓梯後還真的更喘了
好!量血壓!
179....哇咧...靠.....路邊站!
連我自己都嚇到!
想說糟了,等下醫生又要念我了~啊嗚
對不起~我不該吃黑胡椒牛排的
 
自己乖乖的去休息十分鐘
再量...163...還是比之前高
老羊放棄再休息
叫我直接拿給醫生,等著被念吧
 
還沒嚇到醫生時
先嚇了護士
不過這時她說~上次檢查及格了~
 
哇嗚~
瞬間!突然心頭有鬆了一件事的感覺
那讓很多孕婦聞風喪膽的50g葡萄糖檢驗
我通過囉~哇哈哈
 
正在開心可以免於100g檢驗要抽四次血的恐怖時
護士又開口了...
叫我去抽血檢驗B肝...
瞬間世界又變灰色
我很討厭抽血打針耶!!!
 
而且這次抽血師很狠
老羊說他把整隻針都扎進我手裡了
而且真的好痛好痛~啊嗚
忍不住跟小羊抱怨...你害我被抽好多次血!
 
進了診間後
想當然...我的血壓又引起一陣...驚訝
結果這次不單被開了降血壓的藥
醫生還要求我每天要早晚量血壓並紀錄下來
下次跟她報告(啊嗚...血壓計貴貴耶)
 
然後其它一切正常
 
倒是在照超音波時
我忍不住問醫生
 
我說:醫生...最近很多人都說我肚子圓圓的耶...
醫生:用一臉(然後咧?)的表情看我...
我說:大家都說肚子圓的是女生耶...
醫生:還是用一臉(然後咧?)的表情看我...
我說:會不會現在照超音波是男生,結果生出來是女生押~@@
醫生:(終於忍不住開口了)我是醫生耶...我用儀器照比較準?還是他們用目測看外觀準???
我說:哦...........(我是不是污辱到醫生的專業了押?)
 
檢查結束後
醫生又要求我再休息十分鐘
然後再去量一次血壓
好吧...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這時心情輕鬆,心臟跳動平穩
果然
量出來是143...
難不成我真的很怕看醫生嗎?
哈...
 
不過這次產檢,對小羊體重我很不滿意
之前每個月產檢一次
小羊每次都大一倍左右的重量
這次雖然才事隔二周
但才多了5g....5g耶,也太少了吧!!!
 
媽媽手冊上說
29~32周的寶寶,體重約1800~2300g
小羊目前29周,卻只有1335g
雖然我很怕小羊遺傳到我的易胖體質啦
但也太輕了
所以!
我要開始把小羊養胖了!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哈~
 
 

Seair寫於97.09.24.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