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的窩
一定會有專屬的發呆椅~ :)




雖然我一天到晚喊著肚子好小肚子好小
櫃台女也總是摸著我的肚子說:怎麼這麼平
朋又也說不夠大(還問我這樣有沒問題?)
 
但事實上
肚子有愈來愈鼓是真的
當我脫光衣服後...XD
 
其實從小羊初期開始
我就買了林葉亭代言的婕若琳妊娠霜
不過人嘛...
尤其是我這種懶人
只有初期很乖的按照指示白天晚上各擦一次+按摩而已
因為那時肚皮擴張會癢
套一句阿珮說的話
雖然擦了妊娠霜還是會癢
但至少抓的心安理得(哈~)
 
然後,因為我到上個月(懷孕五個月)左右
肚皮都沒有出現任何紋路
而且
婕若琳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於是才擦沒幾次就開始懶的擦
 
最近則是因為肚皮鼓起來了
壓根沒看到我的肚皮下方
已經悄悄的開始蔓延歪來歪去的。妊。娠。紋。
 
GOD!
還是被老羊發現才知道的
 
厚...果然是大意不得
不知道現在勤奮點有沒有用咧...哭
 
 
 
 
 
 
老羊:又沒有關系,懷孕一定都會醬子的啊!
老羊:妳不要再擦妊娠霜了啦,誰知道會不會影響小羊!
老羊:妳不要這麼在意嘛!
老羊:這又沒什麼!
 
吼~~~要不是我是個有氣質的媽咪
真想一腳踹飛你!
我可是想出去被誤認是小羊女朋友的可愛媽咪耶
怎麼可以身上有這種標記在咧!
雖然衣服蓋著就看不到了!
不過
啊嗚~我就是不要啦!!!!!(踹!踹!踹!)

Seair寫於97.08.29.20:25~


 

事後問過醫生
所謂的妊娠紋
其實跟個人體質也有很大的關系

有些人就是不會長
即便整個孕程都沒擦東西
肚皮依舊漂漂亮亮

有些人就是會長
即使擦多昂貴的妊娠霜
依舊爬滿蚯蚓 

所以
我認命了啦 

小羊啊小羊
你可不可以發功一下
讓媽咪中個樂頭之類的

醬子我才能去雷射變漂漂啊~XD

Seair寫於97.10.31.1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