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最多的東西
除了天空和花草
再來就是燈具了吧~呵



今天星期日
還是沒排活動
 
因為沒活動
整個人就很懶
昨天已經到 85度c
買了幾個麵包
準備嗑完這個假期
 
今晚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小羊
因為麵包沒什麼養份可以讓他吸收的
於是煮了我超愛吃的【茄汁鯖魚湯麵】
可惜少了蛋、少了青菜、少了肉絲...XD
 
魚罐頭其實是很好的食品
因為它連骨頭都是軟的
可以吃下不少鈣質(應該吧~哈)
 
結果正心滿意足的吃飽
順手拍拍小羊有沒有吃飽啊
回答我的竟然是一陣拳打腳踢...0.0...(驚!)
 
馬上整個人攤進沙發裡
看著鼓鼓的肚皮不停的在抖動
 
我:A...媽媽煮的麵很好吃厚?
(繼續拳打腳踢)
我:你還想再吃嗎?可是我飽了耶...
(繼續拳打腳踢)
我:還是你覺得今天過的很無聊啊?
(繼續拳打腳踢)
我:小羊.......
(繼續拳打腳踢)
我:乖厚......
(繼續拳打腳踢)
 
OS:你到底在幹麼押!!!
 
撥了電話找老羊
我:你家少爺現在是在打鼓嗎?一直一直一直動耶,而且是那種我看得到肚皮在抖抖抖的那種大動耶!
 
羊:很不舒服嗎?
 
我:是沒有到痛啦,可是他醬子大動,感覺很奇怪耶~也不太舒服!
 
羊:妳拍拍他啊。
 
我:拍過了押!
 
羊:那妳威脅他,叫他乖一點,要不然等他出來打他屁屁!
 
我:............
 
羊:唉又...我也沒經驗,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
 
我:冏...
 
 
 
才剛掛完電話
小羊突然又瞬間安靜(咦?)
於是我坐正要繼續魔獸時
他又突然大動了...
冏...
你現在是想要我攤在沙發上看你大展身手就是了........
 
 
 
 
P.S.小羊平常是個安靜的小孩,太安靜了
因為看別人的網誌,好像胎動都很頻繁
但小羊並不常,很多時候,我都還要擔心的去搖晃一下我的肚皮
這已經是第二次
小羊這麼明顯的超級大動
而且兩次都是發生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難免會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小羊想表達什麼...冏
 
 
 
 
 
 
 

Seair寫於97.08.31.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