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體重:2050g(+715g)
小羊發育:正常
媽媽體重:+3.1kg(持繼冏...)
媽媽血壓:152(繼續努力...)
 
 
 
現在已經到了兩周要產檢一次的階段囉
我懷疑上次小羊只增加5g的體重有點不準
因為這周又爆重了700多g
整個好奇怪吶...
 
超音波只能預估吧
不然像阿珮
她要生產時,醫生說寶寶有4100g
所以要用剖腹的
結果生出來時是3900g
 
第二次B肝檢驗還有梅毒
一樣OK
總覺得自己胖歸胖...但檢驗樣樣過
有點小驕傲~ 哈
 
只是這次照超音波
醫生說...我羊水太少(難怪我肚子被說小)
叫我要多喝水,補充水份
 
忘了跟醫生說
我水喝很多耶...但也排的很快~冏
 
還好醫生是說太少
如果說過少
那就很糟糕
因為羊水太少
對小羊的發育很不OK
希望下次產檢時,不會再聽見羊水太少這句話囉
 
然後
因為還沒去買血壓計
所以這次產檢也沒交作業
被醫生念了...嗚
血壓計貴貴耶...
 
老羊已經連續兩次
只陪我到醫院
但不進診間
 
所以這次護士又問我:先生又沒有來哦?
我說:有啊~可是他說他不要進來!所以不用叫他!
護士:為什麼不要進來?
我說:因為他說他看不懂!
護士:厚...這麼沒有參與感!這是他的baby耶!!!
我裝傻笑笑的停止這個話題~
 
出了診間
把和護士的對話告訴老羊
老羊:厚...妳可以說我沒來啊!幹麼說我不進去!
我說:我沒想到咩,就實話實說啊~
我說:哈...被念了吧!
我說:而且,我發現你進診間有個很重要的工作要做!
老羊:???
我說: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很難從床上爬起來...~///~
老羊:好啦~下次我會進去啦!
 
雖然我也看不懂超音波啦
因為如果醫生沒特別指說,那是小羊的那裡
我也看不懂
只看得懂螢幕上的傢伙有沒有在動而已
 
超音波照片依舊糊糊的一片
所以
一樣不放囉
 

Seair寫於97.10.20.1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