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
好像是從我生日前吧
我愈來愈覺得
我好辛苦說...
 
隨著你愈來愈大
現在已經有2公斤囉
 
我睡覺也愈來愈難一覺到天亮
因為肚子好重
每次只要一翻身
第一是很難翻
第二是現在會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每次翻身都會醒來
 
從左側要翻到右側
平均得花上四、五次
而且剛翻完,都會莫名的氣喘噓噓
 
早上起床時更慘
我得拉東拉西的才有辦法下床
而且
因為現在你壓到我的膀胱了
只要膀胱有一點尿液
我就會不舒服
想當然爾
睡了一夜...變大的膀胱當然被壓的很痛
 
而且最近
我的腰真的開始愈來愈沒辦法支撐站立太久
站沒一兩分鐘
或是走沒幾步路
除了肚子下緣會痛之外
腰也整個像要斷了一樣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醫生說我羊水太少的關系
最近有幾次
你動太大力時,我也會痛
 
可是
跟你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希望你長的頭好壯壯
看你動時,我還是很開心的跟你玩
 
所以
你還是要乖乖的照進度長大哦~
 

Seair寫於97.10.20.1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