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體重:2919g(+869g)
小羊發育:比預定大了兩周...0.0
媽媽體重:+4kg(冏無力...)
媽媽血壓:159(非常無力...)
 
 
 
生日那天
跑去買了血壓計
所以這次產檢
可是有作業能讓醫生看呢
 
只是
好奇怪
在家量都很標準,血壓都落在110~120左右
所以我就沒吃血壓藥啦
 
結果這天來到醫院
跳出159的數字後
我又整個大冏了...
跑到旁邊
用自己的量了一次
咦...我家的血壓計顯示是135
 
不死心
休息十分鐘後再量
醫院的是163
所以...是我家的血壓計不準嗎.......~”~
 
隔天拿了血壓計回藥局去調整
藥師拿了三台不同牌子的壓計測量
結果三台竟然數值都很接近
不論是手腕或是手臂式的
 
所以說
現在到底啥狀況~@@
我對醫院的血壓計有恐懼症嗎?
 
可是很奇怪哦
老羊去量
不論是醫院的,或是家裡的
就都差不多..................................冏
 
照超音波時
醫生突然問說:咦?是女生嗎???
 
驚!!!
醫生...妳不是說是男生嗎...= =|||
 
最近老有人指著我的肚子說小羊是妹妹
我都快不確定小羊的性別了
 
結果醫生照啊照的
突然:啊...小機機在這邊!
還指給我們看
 
後來老羊忍不住問我說
那真的是小機機嗎?
會不會小羊頑皮
把手指頭放在那邊~@@
 
這...也太皮了吧...冏
 
這次產檢很快速
唯一一個爆點大概就是醫生說
血壓再不降下來的話
就要考慮剖腹了
 
不過醫生也說
小羊很特別
一般來講,媽媽如果血壓過高
通常寶寶都會太小
結果沒想到小羊竟然還大快二周
 
現在小羊將近三公斤耶
哇塞...我天天抱著三公斤的球在走路
難怪最近腰愈來愈容易酸
 
剛進診間,護士要我躺在床上時
我就因為腰沒力
坐上床之後
整個人就用力的往後躺去
結果嚇到護士
叫我不要這麼大力~XD
 
老羊笑我說
我每次都醬子上床
小羊搞不好以為地震了~哈
 
晚上看著不斷鼓動的肚皮
我突然小擔心
剖腹會不會劃到小羊啊~@@
 
 

Seair寫於97.10.29.1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