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車站牌下

一個婆婆指著小羊說:妹妹厚?

 

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忍不住說:蛤?   (妹妹是在叫我嗎?XD

 

結果婆婆又問了一次:肚子裡是妹妹厚?!

 

我:呃...不是耶,是弟弟

 

結果婆婆馬上轉頭跟她朋友說:

奇怪內...不是圓的是妹妹嗎?這隻有小啾啾內...

 

然後又轉頭跟我說:

恭喜內~有小啾啾

 

0.0...在光天化日、大庭廣眾、人多嘴雜的情況下

不知道為啥

我對『小啾啾』三個字有點尷尬

 

 

 

去找老羊

有個婆婆要老羊幫忙挑水果

我只好往後退一點

等他們忙完再找老羊哈拉

 

結果婆婆看著我

又說:是妹妹厚................(大家都用肯定句耶~冏)

 

我說:不是內...是弟弟

 

婆婆:弟弟啊?(帶點懷疑的口氣)可是妳肚子好圓哦!

 

我只好尷尬的笑一笑

 

婆婆:而且...妳肚子好大哦!

 

...還是繼續尷尬的笑

 

 

 

 

 

真難得

這二個月,小羊瞬間變大

像在灌氣球那樣

我現在真的是肚子好大了說

只是...肚子大,也沒人讓位給我坐啊...

*** Seair寫於97.10.29.17:17***

 

今天
還是在公車站牌下...XD

另一個婆婆(好像老人家都對寶寶比較有興趣厚)

婆婆:妳的肚子好大好尖哦!要生了厚~是男生厚~

我說:對啊(哇塞...很難得有人說小羊是男生耶)

婆婆:哼哼...我一眼就看出來啦(驕傲狀)

婆婆:這麼尖一定是男生啦!


XD...
婆婆...
其實你是超少數說我肚子尖的人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