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老羊牌咖哩飯哦
.........



97.10.23
這天下了班
狠累...非常累
因為還要在等小姑娘
所以澡也不能洗,只好躺在沙發上睡覺
 
睡啊...睡的
突然肚子痛到醒來
然後
小羊好像動了兩下
 
瞬間
我突然不知道這陣痛
是肚子痛?
還是小羊在痛?
 
然後瞬間
想吐的感覺衝了上來
趕緊跑去廁所吐
 
愈吐,肚子愈痛
 
打了電話給老羊
櫃台女在電話那頭說...該不會要生了吧?
老羊也問我:是小羊要出來了嗎?
我說:我不會分耶...
 
櫃台女:有陣痛嗎?
老羊:妳知道陣痛是什麼感覺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肚子好痛,然後一直吐!
 
上網查了一下陣痛的感覺
很好!
有媽媽說
就算是第一次懷孕的新手媽咪
孩子要出生的那一刻
媽咪自己會知道
m.....有沒有這麼神?
所以我現在只覺得肚子痛,那就不是要生小羊囉?
 
果然
痛了半小時後
我拉了肚子............................XD
 
 
 

Seair寫於97.10.29.1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