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看的到小小的101哦


難得的好天氣
星期六
台北終於放晴啦



小羊體重:3267g(+348g)
小羊發育:大兩周...
媽媽體重:+3kg
媽媽血壓:152
 
 
 
 
三十七周
醫生說已經足月的周數了
加上我血壓問題
現在也不必非等預產期
只要一有痛感,隨時要上醫院催生
所以呢
從周一產檢後開始
現在是隨時隨地可以跟小羊見面的說...
 
這次產檢事隔三周
小羊才大了300多克
雖然已經有三公斤重了...(好重啊...)
醫生也說小羊大了點
但總覺得才大300多克有點少~哈
 
不過同樣在診間的另一個媽媽
Baby才36周大,比小羊少一周
但人家才2600g
我整個懷疑
小羊是不是把我和老羊的胖胖基因給學去啦?
 
厚...雖說重一點的baby比較好養
但我可不想小羊在南部被寵成米其林
不然到時我看了痛苦
小小年紀被我抓來減肥,小羊也很痛苦吧
 
剛巧有人問我整個孕期胖了多少
我整個算了算
天啊...我胖了24公斤...冏
雖然說
24公斤對孕婦來說還算中等值
但對本身就胖的我來說,整個是太可怕
小羊才重3公斤
所以說
整整有20公斤的肉是長在我身上啊...哭
這不等小羊出生,來魔鬼一下,可不行了
 
我想變漂漂啦~
 
 
 
隨著預產期愈來愈近
老羊:不知道小羊像我還是像妳?
我說:聽說第一胎都比較像爸爸
老羊:.............厚!那不就還好小羊是男滴!!!
我說:.................哈哈哈...(我很難想像老羊的女性打扮耶)
 
 
 
碰到阿珮帶寶寶出來散步
老羊一直想把寶寶弄哭
因為阿珮的寶寶很少在外頭哭
老羊說上次不小心看見他哭覺得很可愛...(什麼啊~)
結果他手還沒碰到寶寶
阿珮一整個轉身不讓碰
一邊嚷著:你快了你快了~到時你就知道你兒子哭有多吵了!
 
 
 
我一直對我的血壓大奇
在家量都正常
降血壓的藥也照常吃
但是每到醫院,就是會飆高
 
小羊也是
最近很常動啊動的
就是在醫生照超音波時,整個好安靜
我們是怎麼了~@@
 
我對醫院可沒特別偏見耶
這醫生我也覺得人很好,我很喜歡啊!
 
 
 
這次還有量胎心音哦
老羊說
只要小羊一動,數值就會跳到17x多
不動就降到13x
這數值不知道是啥
但醫生說小羊胎動、心跳都很正常
很好~
 
我有宮縮現象
但很輕微
 
至於宮縮是啥...不知道
但醫生說輕微,就沒問啦~XD
 
 
 
我一直很怕我搞不清楚產兆的現象
比方大家說:
破水像尿褲子
陣痛像腸胃炎
 
我整個大冏
之前我不是肚子痛,結果拉肚子嗎?
 
於是我問我的好同學
如果我又肚子痛了
結果去到醫院,又只是拉肚子的話
那不是很冏嗎?
 
我的好同學竟然不停的笑......= =
 
然後大家都說,尿褲子很好分辯吧?
屁...
尤其我現在膀胱被小羊壓住
每次衝去廁所(尤其是早上剛睡醒時)
我都覺得我再差一點點就要尿褲子了
那天如果誤把尿褲子當成破水
或是把破水當成尿褲子
兩種狀況都很糟...
 
 
 
小羊啊小羊
不知道你想那時候出來咧
其實我很想你快點出來耶
醬子
我可以快點看到你
醬子
我也可以快點回來上班
醬子
我也可以快點開始減肥了~哈


PS...
最近大家很常跟我提到消費券的事
其實
大家可以不用指望小羊
因為就算現在快點出來
還要等出院
還要等出生登記
一整個大趕
何必咧
自然就好~XD

雖然...3600可以買不少尿布和奶粉吧~嘆
 
 
 
 

Seair寫於97.11.19.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