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
我就要準備去醫院報到囉

所以
接下來要到一月,我才會出現在BLOG上
(應該)

有什麼消息
請看我公告欄上的巴布吧~^^



那天很特別
突然好想吃行天宮的冬粉和油飯
所以搭了226

一上車
人很擠
勉強佔了個不會碰撞到小羊的位置

車子也才發動沒多久
司機用麥克風出聲了...

各位親愛的乘客晚安
現在有個年輕的孕婦上車了
請年輕的乘客發揮愛心
禮讓博愛座給有需要的人
謝謝大家的愛心




突然之間
我左看右看
才發現司機講的是我

連忙跟司機說了謝謝
然後有人讓位給我坐了~XD






這是我懷孕以來
第五次有人讓位給我坐
而且方式是這麼的.....................讓人害羞啊

我那天臉很熱很熱
不知道是不是臉紅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