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痛翻了的經驗


97.11.24

晚上產檢時
醫生說了我血壓還是偏高的狀況
再加上小羊體重也夠
周數也37囉

所以要我回家和老羊商量商量
可以的話
就這幾天到醫院進行催生吧

醬子對我,或對小羊
都能降低危險
 (不過...我也沒問是什麼危險~@@)



97.11.25

今天公司要開會
跟老大說明情況後
接下來就是忙著準備交接我的工作

本來和老羊商量後的結果
是下班後
我就直接去醫院報到

不過...
我俗拉~@@
不敢一個人去醫院待產
所以溜回家了



97.11.26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去吃了很好吃的清粥小菜
很悠哉的帶了生產包出門

只是愈到婦幼
我愈想逃跑
這種感覺很奇怪說

半路上老羊說要後悔還來的及
但我想
早也要生,晚也要生
硬是拉回快逃跑的腳

進了待產室
填了一堆資料後
馬上就換上醫院的衣服
然後開始聽胎心音

林醫師來了一趟
觸診後說子宮頸完全沒開
休息一下
一點要開始吃催生藥

老羊去買早午餐
回來後
我們在隔壁媽媽努力擠小朋友的哭聲中
很怪異的吃完

這天婦幼很熱鬧
產房客滿哩
我沒產房可待
所以很幸運的被放去總統套房~哈
但下午就回一般待產房了

催生藥兩小時吃一顆
吃完規定的六顆後
已經晚上囉
護士回報林醫生
說我子宮頸依舊沒開,而且胎心音也沒明顯宮縮後
準備注射催生用的點滴

所以有了上面的照片
都不知道打點滴這麼痛
硬是逼出我的女兒淚啊
冏...

然後這天就這麼太悠哉和太不舒服的渡過了

太悠哉是
就躺著看小說
吃吃喝喝的

太不舒服是
要大肚婆一整天都正躺著
超難過的啦



97.11.27

點滴打了一整夜
凌晨時我有開始覺得肚子痛
但沒多久又沒感覺了

每次痛起來時
我都好怕自己像早上聽到的媽媽一樣

因為那個媽媽痛到一直哭
接生的醫生和她老公後來竟然罵她
要她把哭的力氣留著把baby擠出來
不要再哭了

不過護士看完胎心音的記錄後
說我的陣痛其實只是初期而已
哇...那真痛起來
應該很...super

九點林醫師來了一趟
子宮頸還是沒開
跟我說,再等一會還是沒產兆的話
就要剖腹囉

十一點
林醫師再來
說要下決定了
我還沒回答呢
老羊就直接說【好】

然後超快速的
醫師馬上去準備她的
然後有別的護士進來
東弄西弄的
老羊被叫去填資料
S媽也來了
整個就突然很忙碌

被推去手術室的路上
老羊問我有什麼感想

我...超想逃跑
整個很恐怖的感覺耶

然後進了手術室後
老羊和S媽只能在外等
手術房又還沒整理好
我躺在外面
聽見一堆護士忙來忙去吵來吵去
感覺真奇怪


進了手術房
麻醉師要我彎成一隻蝦子
兩個護士一個抱住我的頭
一個用力固定我的腳

麻醉是打在脊椎的位置吧
麻醉師說我太胖找不到
不停的在脊椎附近戳啊戳的
戳超久的
我整個滿頭大汗外加淚流滿面
超痛的啦

一邊想著
剖腹也沒多輕鬆嘛

然後好不容易麻醉好了
藥效瞬間發作耶
四周又開始一陣忙碌
沒幾分鐘
就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流出去了

再沒多久
就聽見娃娃的哭聲
(我還在想...是小羊嗎?)

再沒多久
護士抱了小羊過來

我嚇到
因為電視上演的
剛出生的BABY不是沒什麼毛嗎?
但小羊一整個就頭髮又黑又多的
看見小羊第一反應是:怎麼毛這麼多?...@@

然後護士又把小羊的小雞雞攤給我看
不知道是怕我近視看不清楚嗎
整個就很超近距離
所以看見小羊的第二反應是:小雞雞好大...冏

然後護士就把小羊放在我身上了
小羊很乖哦
除了剛開始我聽到的哭聲後
就沒有再哭了耶
趴我身上時
就不停的在扭啊扭
好像要找個舒服的位置睡覺一樣

幾分鐘後
護士把小羊抱出去給老羊看
我則繼續待在手術台上
林醫師可能看我怪怪的
問我怎麼了

我也說不上怎麼了
整個心情超奇怪的
又想哭,又覺得很不真實
又想笑,又覺得很感動
一整個就五味雜陳地


聽S媽和老羊說看見小羊的第一感覺
竟然是小羊的嘴
因為他們都說小羊嘴巴不停的在動
好像要找東西吃一樣

然後老羊推小羊去嬰兒室時
路上不停的有路人說小羊跟爸爸好像哦
雖然老羊說他不以為然
但看得出他的表情和口氣很開心

我電視看太多
一直怕小羊剛出來時
臉皺的像老頭子或猴子一樣
我會不喜歡他
結果小羊一出生就圓圓肉肉的
超討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