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博客來網頁
點圖可直接連結

最近在圖書館瘋狂的借親子書
這本
我看完後超愛的
馬上就上網買了一本回家


其實內文沒有封面上看的那麼嚴肅
半漫畫版的方式讓人讀起來很輕鬆


我想重點不是在【教出令人稱羡的孩子】
而是看了這本書
發覺....為了小朋友
我們應該【這樣說】
以前那種打罵的管教方式已經不適用了


我從小每次被S媽揍很慘時
都會想說以後一定不會打小孩
可是當爸媽的難免有自己的壓力和情緒
我們都會忘了孩子不懂也不了解我們的心情
難免有時候會對他發脾氣


看完這本書後
我覺得每次要回嘉義時
我都要翻出來看一看
雖然小羊現在才八個月
但我也是會忘記,而對他出現責罵的口氣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