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米酒一大匙
 。泰式打拋醬/視個人口味而定
 。豬絞肉一盒/家樂福買的
 。九層塔/視個人口味而定
 。洋蔥半個
 。辣椒/視個人口味而定



 作法:
 這其實是很簡單的一道菜
 洋蔥切丁、辣椒切條狀/是我自己喜歡切條狀啦~哈
 
 ↑照片邊邊有我買的打拋醬~XDDD

 
 像我一樣愛吃辣的,就先爆香辣椒/不愛的就放完肉再放
 放辣椒是因為紅紅的很討喜~哈
 再把洋蔥炒到透明
 丟絞肉、米酒下去炒
 等絞肉80%都變白白的後
 再視個人口味調整打拋醬/這時嫌不鹹的就加鹽、嫌不辣的就加辣粉
 炒勻後,最後再放入九層塔拌炒
 然後,就可以上桌啦~
  




 很久沒吃大餐了
 所以不太記得印象中的打拋肉是什麼口味
 雖然動手前上網查過各家的作法
 結果實際操作時
 我還是自己亂搞了

 結論是
 光配白飯,就可以飽一餐了~
 真棒!!!
 XD......




 給我個回應嘛~
 圖片來自 奶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