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12-006-BLOG

南部的浴室沒有蓮蓬頭
要洗澡時
就是把水管的水【一次性的】放到大臉盆中 /// 很大很大的臉盆那種

可是在台北
我一直都是用淋浴的

記得小羊第一次上台北
爸爸堅持要再用清水把小羊身上的嬌生泡泡沖掉
所以我一打開蓮蓬頭
小羊就開始露出害怕的表情

我把蓮蓬頭移到水盆內
讓蓮蓬頭的水能沖進水盆時 /// 小羊還坐在盆內
他就一直用手去趕水
還一邊唉唉唉

移開就不唉
移進去就又唉
我玩了幾次,發現小羊真的不愛蓮蓬頭說 /// 好惡作劇的媽媽押...0.0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次我才剛手伸過去拿蓮蓬頭咧 /// 水還沒開哦
小羊就快速的伸開他的雙手要抱我
而且整個站起來

我都被他嚇到
不知道他這麼怕蓮蓬頭啊
而且整個過程
我驚嚇到不知道他自己怎麼站起來的
因為他現在還不會自己站押...冏

然後洗個澡
他嚇到心情不太好
我也嚇到心臟霹靂叭啦的亂跳

今天剛好看見別的媽媽提起玩蓮蓬頭
所以想到小羊這件事
紀錄一下

...................................

 

 




給我個回應嘛~
 圖片來自 奶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