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桂冠鮮肉湯圓...某隻羊吃了15顆...不得不煮兩盒啊...~"~
韓式泡菜一盒
茼萵...很多很多


應該有很多上班族和我一樣懊惱,下了班都很累了,還要開伙...尤其像我這樣的料理白吃,要我煮出幾樣菜,我可能要花上一~二小時,然後家裡又沒娘幫人家煮愛心晚餐...~"~

本來今天決定要吃羊媽媽教我的鹹湯圓時,我就有心裡準備,今天應該很晚很晚才有飯吃了,不過在採買材料時,突發奇想,來試試泡菜吧~^^

所以,買了鮮肉湯圓和韓式泡菜,至於很多很多的茼萵,是因為,人家正在減肥期,所以盡量晚上不吃澱粉,多吃菜囉~^^


煮法:

超級無敵霹靂簡單啦。就把湯圓丟進水裡,讓它滾了之後再等一等,然後丟泡菜,等又滾了,湯圓也快浮起來啦,然後開大火,丟進去很多很多的茼萵,再滾後,就上桌啦~

哈哈~前後不用半小時,讚哦。

至於味道,嘿嘿,看某隻羊吃了15顆湯圓就知道不賴囉...

蛤???

想看照片???

哦哦...都被羊嗑光了,那來的照片看啊~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