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紀念日
我們有了小羊

今年紀念日,即將到來




再來隻小小羊嗎?









老羊:..............


妳開玩笑的吧!!!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



但是...



你的反應也太讓我不爽了~哼














很多朋友問
何時要準備小小羊?

我說
等我能親自陪伴他度過每一天的時候

而現在
重要的是努力實現和小羊生活每一天
而不是準備迎接小小羊

我愛跟老羊開小小羊的玩笑
不代表我的理智都丟光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