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清明假期
帶小羊北上團聚
在車上時,小羊睡的好熟好熟哦

他趴在我的身上
頭硬要塞在我的頸窩(正中央位置)
我不得不一路上保持抬下巴姿勢
好讓他睡香點

突然想到
不久前
也是在帶他上台北的路上
也是一樣小羊趴在我身上睡的好熟

那時
他才只能把頭躺在我胸口
我還想說小羊聽著我的心跳聲在睡覺呢
我還擔心過,我胸部會不會變歪咧~XDDDDDDD


過一陣子
同樣的情境
他能躺在我鎖骨的位置了

上個月
他是躺在我肩膀 ~ 而我的頭還能自由活動

就這樣
每次見面,每天每天
那個好小好小的BABY
已經愈來愈大,長的愈來愈高啦

再過不久
當你有你的主見和小男生倔強的脾氣時
是不是再也不肯這樣被媽媽抱在懷裡熟睡了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