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南部的天氣很悶熱
對於咕溜的皮小羊來說
整天滿頭大汗也無所謂

突然間
我們視線相交
野猴子似的皮小羊突然對我綻放了個
無敵霹靂可愛到爆的天使微笑
並張開了他兩隻小小的肥手
往我飛奔過來

那個媽能抵擋的住這樣的畫面
我當然也張手將他攬入懷中

他一被我抱住
就放鬆了自己的重量
整個人攤在我懷裡
輕輕的依偎著我的肩膀

突然!
肩頭傳來一陣劇痛

我趕緊將他推開
只見他嘴角正咬著我肩頭上的衣服

可也一瞬而已
他又對我露出
無敵霹靂可愛到爆的天使微笑
張手又放軟自己的身子
撲進我懷中

媽媽眼裡的夢幻泡泡場景又出現了
正當我沉溺在美妙的親子之樂時

肩頭再度傳來劇痛




為了夢幻泡泡
我忍

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



我終於放棄,趕快推開他,並對著他大吼
【臭小子!很痛耶!】



於是這次的相聚,我身上多了個很痛的【愛的印記】
冏|||
ima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