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03...
我一直一直一直很想帶皮小羊去動物園
因為~
我覺得小朋友都喜歡動物園吧
而且~
皮小羊有次看到超大狗在旁邊,竟然伸手想要招他們來...(驚)
所以我一直覺得,去動物園他會很高興哦)))


0103的天氣不算好
早上剛下過雨
我們很快速的決定去動物園,不到半小時就出門啦)))

不過到了動物園
因為差半小時就可以去熊貓館了
我們決定先去服務中心拿地圖

剛巧看到尿布檯
貼心的媽媽-我~想說先幫他換個尿布吧!
怎知,褲子一脫下來...
我跟老羊說:檯子是溼的耶)))

咦?
檯子怎會是溼的?
這時皮小羊正要翻身,抓回來放好才發現...
他尿尿了啦!!!
厚!
還尿的衣服都了)))

於是老羊緊急擦檯子
我緊急把皮小羊抓到另一個尿布檯(一共有三個並連的檯子)
換好檯子,我才正從包包裡拿出新尿布
又見一道弧形水柱發射......冏了...
皮小羊!!!
你早上喝太多水嗎!!! (可我當時是笑到連尿布都拿不穩)
這次不止檯子溼,還噴到了人家的窗簾...

兵荒馬亂後
我們往熊貓館出發啦)))
可是天氣冷
熊貓懶懶的在睡覺(還用屁股對著我們)
皮小羊可能看不出個所以然,也興趣缺缺
我們很快就離開了~

去到販賣部
皮小羊也不太愛的感覺...
平常什麼都要拿什麼都要摸的他,這會乖的不得了呢~

出了館外
看很多人都在跟熊貓雕塑拍照
我們當然也要拍啦)))

結果才把皮小羊放在熊貓的身上
他...罵罵號了~
安撫了一陣子
跟他說只是拍拍照而已...放上去,又罵罵號...
於是老羊又把他抱離熊貓
看著別的小朋友拍照,看了好一會~
想說再試試...還是罵罵號...

跟媽媽我的想象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有點下雨
我們先到夜行動物館去
裡頭的動物也都是懶懶的沒啥活力
就在我們停在某個什麼鼠的前面找老鼠時
小老鼠突然衝到玻璃前面來~

劉小羊竟然大聲(超級無適大聲)的狂哭
媽媽我真的被他嚇到了~

整個動物園逛下來
只有在看見魚缸裡一堆魚的時候
他有很興趣的講了很多話
其它時候好像都興趣缺缺的樣子

讓他靠近點看動物,不是不想看,就是罵罵號
要讓他跟任何假動物模型拍照,他罵罵號的更大聲......
後來因為雨愈來愈大
只穿襪子就出門的小羊腳丫丫好涼
於是就草草的結束了他人生第一次的動物園之旅了~

所以說
還是等他大點再來好了...((茶))

因為皮小羊不配合
動物園之旅好少照片啊!!!

先來張慈父的背影吧


然後...
再偷偷來張父子倆的合照~(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