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
 
我最近挑嘴的更嚴重了
雖然有人覺得
【我說因為是懷孕而更難忍耐吃不愛吃的東西】這是藉口
不過我真的有變嚴重的趨勢
 
因為啊
像我前幾天去那個【數字牛肉麵店】
(台北狠常見耶,什麼伍柒玖、參柒之類的)
雖然他們家的東西不好吃
但以前我偶爾還是會去吃
最近去,我竟然喝了一口湯就不想再喝了
 
不止這家
有些以前雖沒喜愛但也沒討厭的店家
最近嚐來,都是討厭討厭討厭
常常幹些吃沒幾口就閃人的事情
 
其它還有
買了豬血湯,說我不要加韭菜
結果老闆加了,我就不想喝了
 
買蛤蜊湯,說我不要加蛤蜊................XD
 
這些都是不好的行為
你不能學
媽媽有練過...XD
 
而且
如果你挑食的話
你家老羊說,他準備一把棍子在旁邊
你自然就會乖乖吃下去了
 
所以呢
與其在棍子的壓力下吃飯
你還是不要會挑食的好
知道嗎~
 
 

Seair寫於97.05.13.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