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型超音波果然夠力
拍出來的照片終於有小小羊的部分模樣了

 

小羊體重:713g

小羊發育:正常

媽媽體重:-1.2kg(哦耶~超高興的啦)

媽媽血壓:136(比上次的156好很多了)

 

 

 

這禮拜,因為要照大型超音波

因為前一周需要回診看上回做的唐氏症報告

因為後一周又要產檢

再加上0807又是七夕

於是硬是全都喬成同一天

請了天假

舒舒服服,輕輕鬆鬆,而且睡飽飽的去醫院

 

先報到的是超音波室

不過檢查的醫生小兇

臉長的兇

口氣也兇..............................是個女生(幹麼強調?)

 

因為首先是,她問我預產期什麼時候?

我說1204...

她就不太高興的說,那怎麼會排今天來照超音波?

 

...我要拿兩個十元出來嗎?

 

結果原來是醫生把1204聽成了1224

不關我的事,我明明說了兩次1204

 

由於檢驗單上說,因為檢查要很專心

所以孕婦不可以發問

不可以干擾醫生的檢查

於是我就只好乖乖閉嘴

我也以為整個過程該是安安靜靜的

沒料到醫生問我一堆問題

比方說體重、月經週期、第幾胎、、、

因為沒心理準備要對話

於是我都是慢半拍的,先『蛤?』

然後醫生又不太有耐心的講一遍,我才回答

 

不過以上都是小事

我家小羊的健康狀況,得由醫生來檢驗

所以我並沒有產生太多不爽的情緒

 

直到...

莫名的,醫生拿著超音波棒猛『凸』我的肚子

我才嚇到(醬子不會凸到小羊嗎?)

 

醫生看我嚇到後才說

因為小羊趴著,所以她想把他搖醒,翻翻身

然後又一陣猛凸(其實力道很大耶)

 

見我還沒放鬆

醫生才問我說:『凸太大力嗎?』

我怕怕的『嗯』了聲

醫生說:『誰叫妳脂肪比較厚』

..............

我、我、我受傷了啦

 

不過整個過程中

小羊就是硬不肯翻身,繼續睡他的

(我突然覺得很想笑)

後來醫生才溫柔點

用手搖我的肚子,還一邊叫小羊:起床了!!!

 

結果小羊才願意側出半邊臉給醫生拍一下嘴巴

然後又繼續趴他的

我這時已經心底笑到不行了~這皮小孩!

 

醫生後來也沒輒

只好說,因為小羊趴著

很多東西檢查不到,但大致上四肢發育沒問題

給了我份報告加一堆小羊的照片後

就叫我去找我的醫生啦~

 

一離開超音波室

我整個超High

因為覺得小羊叫不醒,就整個覺得很好笑

 

聽羊說,我當時整個人是『恰恰丟』

那有...

我只是High了點

出來後,還忍不住賣關子問羊說

想不想知道小羊是男是女押~

 

老羊只是笑笑不理我

後來他才說...看我出來的表情,就知道小羊是男生了

我說

我笑是因為小羊皮,不是因為小羊是男生啦

 

他硬是說

才不是,是知道小羊是男生,然後又看見小羊皮

所以我才很開心...

 

然後

照慣例,進診間時,要先去量血壓和體重

 

我們在路上

不停的研究小羊的照片

這是手~這是腳

後來老羊指著一張照片上的箭頭問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