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啊...我想爸爸媽媽啦



親親小羊,我們也很想你...



知道小羊在南部的人
總是不停的問:
妳不會想他嗎?
妳很想他吧!
想他的時候怎麼辦?

我總是掛著輕微的笑(苦笑?)回答:
【還好】【很想】或【嗯】



其實
心裡幹的很...
不要再問我想不想小羊了

我很想哭呢...
那個父母會不想念沒在身邊的孩子呢!







記得剛坐完月子上來台北那幾天
只要看見別人的小孩
只要看見哦!
我馬上就有股想哭的衝動

這幾天好多了
只要想到過年就可以抱小傢伙了
想哭的情緒就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