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其實還不會這樣喝水
會嗆到
但就很愛學大人~哈

 

 

。。。。。。

喜歡小羊突然衝著我笑
尤其是剛睡醒時
那迷濛的眼神
很憨厚的咧嘴笑

感覺全世界都開心起來了

。。。。。。



喜歡小羊搶走我幫他擦汗的手帕
然後用力抺在我的臉上

雖然很痛
但小心肝幫我擦汗呢

。。。。。。



喜歡小羊在睡覺前
會學我幫他一樣
幫我拍拍背

。。。。。。



喜歡小羊睡覺時
都要緊緊的鑽進你懷抱
或緊緊的挨著你

。。。。。。



喜歡小羊有時候
都愛跟我額頭碰額頭

。。。。。。



喜歡小羊
會把喜歡吃的東西
塞進我嘴裡

雖然有時沾滿口水或被他咬的西八爛
或是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






。。。。。。


老羊說
小羊仔常常也會突然用力的抱他
要不就對他上手其手的
其實
他也覺得很不錯

。。。。。。



老羊說
有時候玩電腦小羊也要膩在他身上
上廁所也要跟著他
好煩!但好甜啊

。。。。。。





所以說啊
小心肝這詞兒啊
取的真好
用在你身上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